``

《鬼聖胎》SXSW首映口碑爆棚!影評盛讚「這部電影的存在本身就是一個奇蹟」! 《鬼聖胎》席德妮史威尼化身史上最強孕婦 狂奔放火樣樣來!鮮血流進眼睛也不要停! 戲中驚人轉變讓「教授」快認不出來!高潮戲竟然零彩排、一次OK? 《鬼聖胎》3月22日 與全美同步上映

2024/03/20
電影資訊

 

  由新生代「好萊塢女神」席德妮史威尼和《紙房子》「教授」阿爾法羅莫特主演的全新恐怖鉅獻《鬼聖胎》(英文片名:Immaculate)近日於美國德州西南偏南電影節(SXSW)首映,映後影評口碑爆棚,尤其衝擊性的結尾和史威尼的蛻變更是令無數觀眾走出戲院仍震驚不已!故事講述一位虔誠的少女瑟希莉亞(席德妮史威尼 飾)來到修道院後,竟蒙得神蹟無性受孕,但隨著週遭修女的態度轉變,修道院背後似乎隱藏著什麼陰謀,瑟希莉亞漸漸無法確定這是份禮物還是個危機。《鬼聖胎》將於3月22日與全美同步上映,於MAGIC HOUR購票平台購買《鬼聖胎》電影票只要88元起,更多詳情可見MAGIC HOUR官網(https://magichour.app)。

  席德妮史威尼上節目宣傳時被問到,第一次挑戰當孕婦是否備感艱辛,史威尼笑說自己其實蠻享受的,因為可以把東西藏在肚子裡:「我發現那是個藏零食的好地方,裡面有個小袋子,我會把小鬼頭酸人糖放在那裡。」意想不到的回答引眾人一陣大笑。另一個訪談的主持人則提問,挺著大肚子衝刺比較難;還是吊掛特技比較難?史威尼思考了一下回道:「挺著肚子奔跑有很多技術性問題,我打赤腳,外面又很冷,結果最後我跑得太快,以致追我的演員跟不上。幕後花絮裡可以看到我跟他們距離愈來愈遠,我還想說人都去哪了。」加上在劇中破水後仍浴血狂奔又放火的表現,讓人不禁封她為「史上最強孕婦」。

  導演麥克莫翰則分享了史威尼在現場的超敬業表現,在最後一場戲中她臉上的假血流進了眼睛裡,讓史威尼感到相當刺痛,但仍向導演大喊:「繼續拍,麥克!他媽的拍到好為止」,一展其專業及魄力。這一幕中史威尼必須展現高難度的痛苦喊叫,她撕心裂肺的尖叫聲和強烈的臉部特寫引爆了觀眾話題!沒想到這震撼的一場戲竟然沒有經過彩排、一次OK?導演表示每個演員有不同的準備方式,像史威尼不彩排,習慣獨處一段時間開拍後直接進入角色,最後一幕也在第一個take就拍到了完美的畫面。連阿爾法羅莫特也大讚:「有時候看著監控畫面,我會懷疑『那真的是席德妮嗎?』她完全變了一個人,就像一隻在鏡頭前變身的野獸。」

  首映後網路上颳起了一陣《鬼聖胎》旋風,編劇安德魯洛貝爾曾掛保證「你們看完絕對會討論本片的結局」,超衝擊的結尾果然不負眾望,引起火熱討論!Digital Spy的資深編輯就表示:「短時間內忘不了結局。」;DEADLINE評論也寫道:「本片在最後一幕中實現了飛躍,以大膽的背離顛覆了傳統的期望,提供一個讓人心滿意足的結局。」SCREENANARCHY影評更盛讚:「《鬼聖胎》在多種層面上令人恐懼,既是對瑟希莉亞身體主權的攻擊;也是對教會父權結構的批評。這是今年最讓人驚奇的電影之一,它的存在本身就是一個奇蹟。」此外,席德妮史威尼的表現也獲得無數好評,POPTERNAATIVE說:「席德妮史威尼帶來了一生難忘的演出。」Polygon資深娛樂編輯也寫道:「席德妮史威尼是好萊塢最有趣的新一代電影明星,《鬼聖胎》證明了這點。」

  《鬼聖胎》故事描述瑟希莉亞(席德妮史威尼 飾)是個信仰虔誠的女人,在風景如畫的義大利鄉村受到熱烈歡迎,她在一座著名的修道院有了新身分,但瑟希莉亞漸漸發現,這個地方隱藏著可怕的黑暗祕密。《鬼聖胎》將於3月22日全台上映,於MAGIC HOUR購票平台購買《鬼聖胎》電影票只要88元起,更多詳情可見MAGIC HOUR官網(https://magichour.app)。

 

《鬼聖胎》正式預告:https://youtu.be/wnH0aJkzAI0

《鬼聖胎》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4723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鬼聖胎》劇情介紹

 

★《愛愛愛上你》《蜘蛛夫人》新生代美國甜心席德妮史威尼驚悚主演

★《厲陰宅3》製作團隊打造全新恐怖經典

★《怪奇物語》特效班底挑戰影史恐怖極限

★《逃出絕命鎮》音效團隊建構破表驚懼氛圍

 

  瑟希莉亞(席德妮史威尼 飾)是個信仰虔誠的女人,在風景如畫的義大利鄉村受到熱烈歡迎,她在一座著名的修道院有了新身分,但瑟希莉亞漸漸發現,這個地方隱藏著可怕的黑暗祕密。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